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侨联召开二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3日下午,滨江街道侨联在滨江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滨江街道侨联全体委员及滨江街道统战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九位社区侨联主席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董国钧对各个社区侨联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汇报了滨江街道侨联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滨江是重点侨乡之一,凝聚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力量,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是侨联的时代使命。作为基层侨联要紧紧围绕上级的中心工作,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积极拓展新侨工作,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参与社会建设,调动辖区海内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的积极性,为开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侨界力量。鹿城区滨江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