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灰桥社区侨联开展“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滨江街道灰桥社区党委、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组织侨联志愿者、辖区党员、社会爱心人士前往瓯窑小镇慰问当地东岙小学的贫困儿童,并为他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用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儿童的生活送去温暖,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接受慰问的儿童有些父母残疾,收入微薄;有些为留守儿童,辗转在家里各亲戚家生活。灰桥社区党委书记李真、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主席吴春莲与志愿者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书籍、粽子等,预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活动现场伴有书法表演,铿锵有力的字迹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

  近年来,滨江街道以党建带侨建的形式,一直致力于慈善活动,希望更多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能够有机会学到更多知识,以后有更好的人生发展。

  鹿城区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