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弘扬党风廉政文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6日下午,永嘉县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基层侨联干部、侨联专干等赴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廉政文化,践行廉洁从业。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听党史介绍、看蜡像囚犯、观巨幕影院、走楠溪碇步……跟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分别参观了“固本”“弘扬”“镜鉴”“践行”等展厅。丰富的警示教材,具体的案例解剖,通过图文实物的直观展示及多媒体技术的结合呈现,给县侨联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遵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自律、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引领社会风尚。(永嘉县侨联 叶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