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警示教育月”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5日下午,永嘉县侨联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月”主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萍萍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共同接受警示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党风廉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纪委近期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县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案示警,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意识。

  随后,支部书记吕裕通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准则》和《条例》内容,结合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工作实际等,一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查找风险点和整改措施。通过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增强了要加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

  王萍萍主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警钟长鸣。同时,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守道德底线,做清正廉明的共产党员;三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推动警示教育活动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