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26名瓯籍知名侨领参加浙江统促会浙江海联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3日,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和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分别举行。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看望了与会代表。

  上午,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召开。会议号召所有理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在反“独”促统中的独特优势,坚持在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大局中谋划思路,推进工作。

  下午,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会议充分肯定浙江海外联谊会、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过去五年多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理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

  应邀参加会议的26名瓯籍侨领分别来自13个不同的国家,他们秉承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根本宗旨,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巨大贡献,其中刘光华、叶国美、任俐敏、陈坚等侨领担任副会长、常务理事等重要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