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参观考察侨务全球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3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化玉一行莅临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并参观“侨务全球通”平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德,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王金权,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月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建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赵化玉一行首先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黄建珍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办事大厅功能区划分设置,“市民之窗”自助终端的办件流程等创新举措。

  在“侨务全球通”为侨综合服务平台,赵化玉副主任听取了有关平台建成、服务内容、项目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对利用互联网+为广大海外侨胞提供如此便捷的服务大力点赞。(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