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送给小伙伴的礼物——鹿城七都侨界留守儿童携手少艺校小伙伴共度六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1日下午,送给小伙伴的礼物——六一文艺汇演在少艺校举行,七都侨界留守儿童与少艺校的小伙伴们用精彩的歌舞表演欢度六一儿童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炯,副区长项晓,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如辉及民盟市委会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中,七都侨界留守儿童代表表演了朗诵—《我戴上了红领巾》,以戴上红领巾为契机,向在海外打拼的父母诉说思念,分享成长的喜悦。

  今年是七都侨界留守儿童与少艺校结对,开展“送给小伙伴的礼物”系列活动的第八年了。在少艺校、年代美术馆、鹿城民盟、青联、英为绘爱英语协会、温大志愿者等爱心导师团队的关心、陪伴下,七都的孩子们逐渐打开心扉,变得更加自信、活泼。接下去,导师团队将带来更加丰富的课程和活动,守护孩子快乐成长。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