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粽暖侨心·喜迎端午——泽雅侨联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片片棕叶香,浓浓端午情,泽雅侨联委员团队与药师志愿者团队一起开展《粽暖侨心·喜迎端午》节日关爱侨属活动。二天时间分别走访了西岸、五凤垟、北林垟、泽雅四大社区,共慰问了四十六户侨属以及部分海外侨领家属。

  每到一户侨属家里,侨联委员们热情送上棕子和营养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现场还对上年纪的侨属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身体检查。

  两天的走访慰问,泽雅侨联的委员们对侨务工作的意义以及侨联如何融合在广大侨属生活中间,知冷暖、解困苦,做侨属的贴心人,让他们在海外的子女亲属能够安心的学习工作的侨联工作性质有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侨联要时刻关注关心侨属的生活,通过不断的走访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