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侨联一行赴文成交流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3日至5日,上海市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党组书记陆洪明一行赴文成考察交流侨务工作经验,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陪同。

  座谈会上,胡立帅简要介绍了文成县侨联的概况及近几年来文成县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为侨服务、强化联络联谊、弘扬中华文化、推进公益事业、助推大局发展、涉侨政策突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争创涉侨综合改革先行区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成县侨联宣传片,就上海松江区和文成两地的侨务工作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如何切实加强侨务工作,深化联络联系,助推大局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在不断交流中寻求解决办法。会后,一行人赴文成县海外服务中心、文成县知名侨企及玉壶镇侨联考察,实地调研为侨服务平台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李维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