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晓伟一行参观调研瓯海“侨务全球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5月28日下午,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晓伟一行调研瓯海“侨务全球通”跨境为侨综合服务中心。温州市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王声格、瓯海区委统战部侨务科林建民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金晓伟一行首先参观了“侨务全球通”服务平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服务平台的建成、服务内容、项目发展以及对未来规划等内容介绍,大力点赞了“侨务全球通”深度融合升级的服务方式,并深入了解瓯海侨务全球通的办件流程、办件量以及遇到的问题,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建议由省级层面深度融合各地平台,充分利用各地资源,让更多的海外侨胞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