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为了让侨界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体现区侨联对侨界儿童的关爱。5月27日,区侨联副主席陈其钦带领侨联干部深入霓屿义校、城关小学、东屏小学、幼儿园等看望慰问了十余名家贫学优的侨界儿童。

  在走访过程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同时还询问了他们父母在国外的相关情况。陈其钦希望孩子们能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独立自主,勤奋学习,诚实待人,也希望老师们也时刻掌握孩子们的思想动态,加强与区侨联沟通联系,及时向区侨联反映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节假日走访关怀侨界留守儿童是区侨联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给父母出国经商等原因留守在家的侨界儿童们带去了更多的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