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侨联组织辖区侨眷赴江苏华西村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为了学习榜样精神,加强蒲鞋市街道侨联内部建设,5月25日,蒲鞋市街道侨联组织辖区侨眷赴江苏华西村学习交流。

  此次华西之行,我们实地参观了华西村的村容村貌、农户家庭、基础设施建设、公园展馆等,深刻感受到华西村各个方面都在踊跃飞翔。在行程中,我们参观了吴仁宝老书记的故居。华西现阶段的并村发展,空中增地新农村,发展转型,成为“天下第一村”等正是吴仁宝老书记带领创造出的辉煌成绩。他的六十年代闯,七十年代顶,八十年代守,九十年代奔,新世纪转的新思想,处处显现出华西人民与时俱进,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此次学习时间虽短,但华西村高度发达的工业园区、精心设计的农民别墅、广纳世界各国标志建筑的世纪公园、老书记吴仁宝的精神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受到了华西村的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令全体学习交流的同志倍感振奋、眼界大开。鹿城区蒲鞋市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