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首办寻根之旅夏令营 提前做好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5月27日,永嘉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王萍萍带队前往亚龙集团针对首次合作承办“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侨联副主席李光训一同前往。

  王萍萍一行参观了亚龙集团“研产学”一体化运营模式和各个智能机器人展示厅、课程培训教室、食堂、住宿、室内活动室等后勤保障情况。随后,召集了亚龙集团行政人事部、市场部、“人工智能”课程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针对“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永嘉分营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调整细化。

  县侨联主席王萍萍肯定了亚龙集团合作承办的实力,同时也提出:一是课程设置要个体化,对象不同12-18周岁的海外华侨华裔属于比较活跃的群体,对智能机器人掌握的程度不同,在课程设置上要尊重群体特点;二是传统文化课程要细化,汉语课要精细到具体,师资上县侨联尽力优化;三是夏令营的安全要强化,要注重营员的安全教育和营地硬件安全。(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