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灰桥社区侨联开展“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 点亮美丽人生”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为进一步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新风,弘扬母爱、爱母的中华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0日上午,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让平时操劳的母亲们在活动中放飞身心、绽放幸福,点亮美丽人生。

  此次活动联合王晓峰口腔医院组织辖区近20位侨眷母亲开展了制作小钱包活动。通过现场指导的方式学习教30位母亲如何制作手工钱包,告诉她们一些颜色的搭配、材料选择和技法窍门等自身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妈妈们争先恐后提问,认真进行操作。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飞珠走线,一个个小钱包在妈妈的巧手下被赋予了生命。

  这次充满爱的活动,让大家获得心灵的宁静,缓解因生活节奏加快的压力和紧张,放松身心。不仅促进了侨眷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也丰富了社区侨眷的业余生活。鹿城区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