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上饶县侨联一行赴来温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5月15日下午,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法律服务处处长、上饶县委副书记刘景春带领上饶县侨联一行8人来温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介绍了温州的侨情以及温州侨联的工作情况,特别是维护华侨权益方面的相关做法。近年来,市侨联通过推广为侨服务“全球通”工程,做好侨界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和侨界老人幸福工程,深化“千万访侨联心”活动,深入开展帮扶活动,强化精准为侨服务,解决侨胞所盼、侨企所需,积极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

  刘景春指出,温州侨联工作紧贴中心大局,社会影响力大,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侨联通过互相的交流学习,有助于共同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之后,上饶县侨联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世界温州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