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北街道清水埠社区侨联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为了让侨胞侨眷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母亲节,5月12日,永嘉县瓯北街道清水埠社区侨联主席陈小英带领志愿者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茶话会,邀请了辖区内31位侨胞侨眷妈妈前来参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她们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茶话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志愿者准备了蛋糕、小零食和饮品,妈妈们边吃边聊。在节日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也都畅所欲言,分享彼此之间家庭发生的故事以及自己作为母亲的感悟。有些温情动人,有些幽默风趣,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聊天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妈妈们送上了鲜花,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茶话会,不仅增进了社区侨胞侨眷之间的情感及交流,也营造了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