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蒲源社区侨联分会开展“感恩母亲,留住时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一个称呼,岁月带走了母亲的容貌,但却带不走一颗母爱的心。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滨江街道统战科联合蒲源社区侨联分会在辖区红景天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留住时光”活动,为公寓的老年侨胞侨眷们免费拍摄照片,希望能用照片定格母亲的美好岁月,近20名侨胞侨眷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穿着最得体的衣服,带着最灿烂的笑脸,在室内山水画的衬托下,精神健硕,岁月静好。有老人身体不适,不能下楼来拍照,工作人员就带着设备到老人房间进行拍摄。参加活动的侨眷们都非常开心,她们表示要将照片发给远在海外的儿女,更要将美好的心情告诉子女,让他们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