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侨联召开辖区社区侨联主席列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9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在花柳塘社区侨联召开辖区社区侨联主席例会,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党支部书记曹连芳及七个社区侨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花柳塘社区侨联主席孙凤芹对大南街道侨联和兄弟社区侨联主席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社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各社区侨联主席交流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重点思路与建议。

  王朝贵主席听取了各社区侨联主席的建议、汇报后,根据社区街侨联主席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下一步侨联工作计划部署。一要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党建带侨建、侨建为党建”为工作重点,推动工作项目化、社会化、平台化,深入开展联络联谊工作,进一步弘扬侨爱文化,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侨胞侨眷合法权益。二要切实做好“千侨万眷暖心”的工作。携手联谊市区著名慈善机构“三乐亭”、“摄影”、“书法”等组织定期在“侨家大院”开展为侨服务活动,要创新多载体,不断丰富侨界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三要落实好爱老敬老暖侨“百老惠”工程。做好“三必访”(困难家庭必访、重大疾病必访、留守老人必访)。认真做好帮扶工作,要立标杆,打造特色品牌。各社区侨联要做到年初有部署,年中有跟踪、年底有总结。深入开展联络联谊工作,进一步弘扬侨爱文化,结合自身优势,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侨胞侨眷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