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青田县侨联一行赴海外传播官之家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9日上午,青田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张伟华一行赴海外传播官之家考察交流,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领导陪同。

  在海外传播官之家,一行人参观了活动阵地,听取了负责人许鹏怀关于“信息传播、新闻发布、文化交流、为侨服务”等创新举措的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海外传播官之家的运营方式和两地侨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伟华表示,此次到鹿城海外传播官之家是来学习鹿城侨联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口述实录与基层侨联文化阵地建设的宝贵经验。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增进两地侨联的友谊,也希望未来能与鹿城侨联和海外传播官之家多多合作交流,共同发展。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