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荷花社区侨联开展全国第29个助残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10日上午9点,荷花社区侨联联合共建单位爱牙故事、云天楼大酒店、南门卫生院以“展示自强风采,创造幸福生活”为主题,在社区文化家园开展了“全国第二十九助残日”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水中夹弹珠、投飞镖、套圈圈3个小型运动项目,且每个项目都有侨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一旁协助他们,确保游戏安全、有序进行。比赛中,残疾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运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还有义诊、检查牙齿、猪油膏小吃等,场面十分热闹,引来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同时,荷花社区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奖品和纪念品分发给残疾人朋友们。

  通过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不但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身心健康,而且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给残疾人带来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和勇于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