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丽水市侨联一行赴文成海外服务中心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8日,丽水市侨联主席郭海光一行赴文成县海外服务中心考察为侨服务工作,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陪同。

  郭海光一行认真观看了海外服务中心与意大利米兰分中心视频连线办件全过程,并详细了解了海外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经费保障、部门协调、项目入驻、设备管理、人员培训、制度制定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观摩后,丽水市侨联一行充分肯定了文成县海外服务中心建设的创新性举措,并为海外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便侨惠侨、宣传推进文化交流、司法服务维护侨益、咨询推介服务大局等功能点赞。

  据悉,海外服务中心成立至今,成功为536人办理590个事项,为海外侨胞人均节约3万元回国办理业务的费用。(李维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