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一行赴海外传播官之家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8日上午,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一行赴海外传播官之家考察交流。区侨联兼职副主席叶建南、秘书长陈嫣陪同。

  在海外传播官之家,负责人许鹏怀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几大活动阵地,从“信息的传播官、新闻的发布官、文化的交流官、服务的百忙官”四个角度详细介绍了海外传播官之家的运营机制和服务理念。

  座谈会上,翁蔡恩表示,海外传播官之家场地有特色,活动有创意,内容有深度,这样一个海内外互动交流平台,整合了有关部门优势资源,加强了中外人文沟通,提升了对外传播效果,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许鹏怀就海外传播官之家的传播方式与来访嘉宾做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搭建起海外传播官这样一支有力的队伍是传播的关键。从一开始信息的简单传播,到海外媒体推送信息,再到现在的中外文化交流,海外传播官之家通过海外传播官与海外侨团构建起紧密的联系,不断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从而来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