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开展“走进诗画楠溪 关爱山区儿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5月7日上午,永嘉县侨联组织侨界名媛到溪下乡金盾学校开展“走进诗画楠溪,关爱山区儿童”献爱心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县政协秘书长黄大善,县侨联主席王萍萍、溪下乡党委书记朱海兵、县传媒集团副台长赵崇真以及侨界政协委员、名媛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学校,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学校教室、食堂,通过听校长介绍、与学生交流、课堂旁听等形式,了解学校学生教育、饮食等情况。

  活动现场,侨界名媛会的美丽妈妈们为学校190名学生送上了她们带来的爱心物资,并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同时,金盾副主席等领导为10位侨界名媛美丽妈妈颁发“爱心大使”奖杯,感谢她们为县侨界美丽妈妈爱心基金会捐资捐物,关爱山区儿童。

  “人间最美五月天,恰是少年读书时。”最后,一行人与学生代表共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充满感情的琅琅诵读声在操场上空萦绕,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永嘉创建诗词之乡增添了一抹亮色。(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