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侨联灰桥社区分会开展“大爱传递 南白象送关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5月5日,滨江街道侨联灰桥社区分会组织辖区侨界志愿者来到瓯海南白象街道医睦之家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民送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志愿者们将亲手准备的排骨生仁汤和南瓜丸一碗一碗地分送给周转房的老人、残疾人和环卫工人,甚至来自四面八方的民众也来品尝美味,大家脸上不约而同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旭日送暖,爱心善举显真情。滨江街道侨联灰桥社区分会会长、旭日亭义工队队长吴春莲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行为号召更多人学习他们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和平凡善举践行爱与责任,向社会传递人间大爱。

  滨江街道侨联以此传递人间温情,怀揣着赤诚之心,贡献着善行德彰之力,营造一个充满正气和正能量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