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侨联开展微信使用技巧小课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如今,几乎人人都有微信,微信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密切了大家的联系。为照顾许多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年侨眷,4月29日,松台侨联特地邀请了中国联通高管陈文明给大家现场教授微信使用技巧。

  课上,陈老师从微信号注册及账号切换、微信号设置、微信群功能、微信好友添加、微信聊天功能、好友聊天功能、微信朋友圈功能、微信钱包功能等几大方面,详细地向侨眷们教授如何使用。现场的听众们纷纷拿起手机跟着老师一起操作,时不时会有人提出问题,陈老师也会不厌其烦地进行辅导,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侨眷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期待侨联能开展更多实用性强的活动,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侨联工作。鹿城区松台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