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务调研组来永嘉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2019年4月29日下午,温州市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徐海曼率区侨务调研组一行10余人来永嘉考察侨联工作并座谈。永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以及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侨联平台“侨智谷”,先后参观了精品书屋、海归创客中心、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以及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内设平台,对“侨智谷”取得的实绩表示称赞。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侨务工作经验,并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往来,互相学习。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瓯窑小镇瓯绣阁、菖蒲草堂、瓯忆等展馆,感受瓯绣、瓯窑文化的魅力。边走、边看、边交流,在对瓯窑小镇的参观考察中,双方就如何加强瓯海、永嘉两地山海协作,实现合作共赢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