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副区长楼了凡调研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4月25日上午,瓯海区副区长楼了凡带领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和侨联工作人员一行,到瓯海区法院调研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建设。瓯海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虹,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文胜陪同调研。

  楼了凡实地查看了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浓缩了“因合而和”的家事审判理念的家事审判区,并围绕如何通过全球通平台更好的为侨服务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周虹介绍了区法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为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为侨服务全球通建设思路。楼了凡对瓯海法院积极服务侨胞,创新服务方式,通过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突破空间限制,为海外侨胞提供多元化调解服务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对区法院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与海外领事馆合作,整合海外调解联络点与“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资源,升级跨境远程司法服务水平,促进瓯海区为侨服务工作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