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一行赴玉壶侨联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4月29日下午,文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一行10余人在玉壶镇镇长赵沛标、玉壶镇党委委员蔡丽英、玉壶侨联顾问胡建金、副主席胡瑞勇、周浪弟陪同下,实地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郑文东一行在参观了玉壶侨联大楼办公环境与华侨历史陈列馆,观看了玉壶侨联宣传片之后,向相关负责人询问玉壶侨文化的发展情况、华侨在外发展的情况。在详细了解后,对玉壶的华侨文化底蕴深厚,侨资源丰富感到赞叹;对玉壶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玉壶侨联班子要继续开拓创新,健全组织,建强基础,努力实现自身建设上的全面突破;要深入挖掘侨界资源,充分发挥侨联工作的特有优势,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慢城建设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围绕当地特色,找准侨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打造好玉壶侨联特有的工作品牌。

  近年来,玉壶侨联在玉壶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侨联的有力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组织作用,紧密团结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后,一行人赴商业步行街进行考察调研。(玉壶侨联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