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政协侨联界别委员一行来乐清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4月28日,嘉兴市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联主席朱建青等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十余人前往乐清市侨联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友好侨联情谊。乐清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交流联谊活动。

  乐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式谦、市侨联主席张颖对张晖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两地侨界政协委员们一起参观、考察了乐清籍归国留学创业人员郑麦克的企业——浙江阿弗艾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体验馆”和乐清市侨商会会长李方西的企业——温州华嘉电器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会上,市侨联主席张颖介绍了乐清市侨情概况、侨联改革、引资引智、为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柳市镇侨联主席、乐清市政协委员张晓霞就基层组织建设、侨情调查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和分享,其他乐清市侨联界别政协委员们也纷纷就如何发挥侨界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交流会上,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对乐清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两地侨界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发挥侨联界别政协委员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侨智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