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侨联召开全区基层侨联主席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4月25日上午,全区基层侨联主席工作例会在山福镇临江侨联召开,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山福镇党委书记邹本笃,副书记金鑫、周弼,各街镇侨联主席等出席会议。

  首先,大家参观了山福镇“红一汇党建综合体”场馆,“红一汇”以“党建+”的概念统领全镇中心工作,临江、双潮侨联在党建带侨建的引领之下,为建设美丽山福,发扬侨乡文化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周弼对山福镇做了简单介绍。区侨联秘书长陈嫣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全区侨联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各街道侨联主席分别就接下来侨联工作打算做了简单汇报。

  在听取了各街道侨联主席的汇报后,蒋晖表示,今年是侨联大换届的一年,接下来各个街道侨联务必做好四项工作:一要同心筑梦增进共识,强化侨联工作者政治站位;二要凝侨聚侨更加有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把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团结起来,使侨联工作更加有为;三要护侨助侨更加精准,深入实施省侨联提出的“千侨万眷暖心工程”,切实做到科学高效、摸清侨情;四要基层建设更加规范,结合自身优势,连接七都海外传播官之家和山福侨乡文化等更广泛资源,做好一街镇一品牌工作。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