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天津市宝坻区一行来温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4月29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张英杰一行来温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介绍了温州市和温州市侨联的概况以及市侨联开展的主要工作。近年来,市侨联在深化“党建带侨建”、打造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建设“侨胞之家”、创设“智汇温州”平台、组建“海外传播官”、开展“亲情中华·传奇温州”海外慰问巡演等方面以重大的举措,务实的行动取得显著工作成效。

  张英杰对温州市侨联的工作表示赞赏,尤其是对华商回归、智力返乡、家园建设等工作举措表示要认真吸收、积极借鉴。张英杰还介绍了宝坻“津侨国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表示项目将紧密结合宝坻区资源禀赋,突出侨的特色,引侨商、聚侨智,打造新时代新家园。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地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世界温州人家园。考察团表示深受触动和启发,要结合宝坻区自身优势和实际谋划和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