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温州大学侨留联包含丽当选常务副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4月16日中午,温州大学侨留联在温州大学“统战之家”召开理事会议。会议由温大统战部部长周青萍主持,侨留联杨小平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周华飞、潘跃晓、包含丽、宾雪花,阮辛怡秘书长、金晨怡副秘书长以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杨小平回顾了温州大学侨留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作了简单总结,提议各位理事发挥各自所长,组织有意义的活动。周青萍对温州大学侨留联会过去一年工作给予鼓励,就发展优秀会员以及下一步工作做出统筹部署并给予明确指导意见。她指出,侨留联作为群众社团组织,工作应以联谊为主体,发挥各位海归博士的专业特长,整合各位会员的资源,有效服务地方,通过做强做大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创品牌。

  为更好的开展侨留联的工作,会议决定推选一名副主席(副会长)为侨留联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最终包含丽全票当选。周青萍指出,作为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欧洲华文教育研究所执行副所长、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秘书长的包含丽同志平时热心公益事业,善于沟通交流,工作中涉侨以及国际交流工作较多,希望包含丽同志能结合本职工作,发挥所长,在会长的指导下,凝聚和激活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人员等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我校侨留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