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参与白鹿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展示为民服务风采,4月25日上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在大南街道白鹿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6点,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有条不紊地开展爱心施粥活动。大家帮忙搬运桌椅,整理餐具,将一碗碗热粥和一碟碟小菜送到环卫工人及市民手中,传递爱心与温暖。一个多小时的施粥时间里,白鹿亭粥气氤氲,菜香扑鼻,欢声笑语不断。

 

  施粥结束已是8点多,白鹿亭有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白鹿亭的理念宗旨、日常活动情况以及志愿者活动等。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表示,要推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长效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还为白鹿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并向义工团队长年累月的付出致以敬意。

  党建引领,公益先行。白鹿亭位于市区大南街道山前街与马鞍池东路交叉口附近,由白鹿会、市民政局社会捐赠接收站、鹿城区大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聚力共建。每天免费为环卫工人、新温州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供应免费爱心早餐。白鹿会是一家在温州市民政局登记的国家五A级社会组织,将“推动全民健身、惠民公益、文化交流”作为协会发展的一项长期宗旨。白鹿会同时也是组织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联系服务单位。欢迎更多的组织来白鹿亭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和爱心对接活动。

  热线电话:0577-884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