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吉安市侨联一行在塘下镇侨联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17日下午,吉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晔彬一行人到瑞安市塘下镇侨联参观考察。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瑞安市侨联副主席潘寿妹,塘下镇委统战委员郑文佳,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塘下镇侨联活动中心、华侨历史陈列室、华侨文化礼堂。陈崇文详细介绍了塘下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侨联组织网络建设,以及镇侨联在展示侨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应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瑞安的市情、侨情,并就侨联近年来开展的服务中心、维护侨益、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亮点工作作了具体的介绍。陈崇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镇侨联关于侨法宣传、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成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李晔彬对塘下镇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塘下镇侨联参观深感鼓舞与启发,他高度赞扬了镇侨联开展的一系列为中心工作服务、为侨服务的显著成效,并希望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促进两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陈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