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召开“加强侨务工作 打好瓯海侨牌”调研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17日上午,瓯海区召开“加强侨务工作打好瓯海侨牌”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徐海曼,区侨联主席翁蔡恩,有关镇街分管侨务工作领导和基层侨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侨务工作调研和《瓯海区关于加强侨务工作的意见》内容进行了座谈,就完善侨务工作体制机制、“党建带侨建”工作、侨务工作队伍建设、侨务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为侨服务、拓展海外联谊、华侨权益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

  徐海曼对侨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同胞及归侨侨眷联系沟通,为经济发展搭建好平台;三是要创新工作载体,更好的宣传自己,让更多的人了解侨务工作;四是要摸准侨情,通过侨务工作调研,准确掌握我区侨情,为提升侨务工作水平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