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热心公益事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七都侨联主席周祥薇女士在2019年初受邀参加“陪好人过好年”之“好人年夜饭”活动时,当场认领结对了一个由社区发布的公益求助,她表示自己将会一如既往地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并将爱心活动坚持做下去。

  她为七都的晚晴亭捐了12万元茶水金,还经常去晚晴亭做义工,为乡人免费发放早餐。

  平日里她经常去慰问困难侨眷,同时也会去困难的留守儿童家中探望,给孩子和瘫痪在床的太婆送去慰问金,并祝福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一直在快乐之家学习的徐雅婷姐弟俩刚从意大利回来,周祥薇主席前去看望他们,与他们谈心,聊聊他们学习和平常的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孩子们特别高兴,临走前还抱著周主席不放。他们的妈妈已去世三年,周主席经常会去看望这对缺乏母爱的姐弟,她说这些孩子需要社会更多的人来一起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