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文成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委办发〔2019〕76号)要求,4月15日,文成县侨联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

  会上,全体干部结合本单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职能,通过网上信息搜集等方式,就其他各县区侨联在涉侨综合改革、海外联谊平台、推动侨企发展等方面的先进方法和经验,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

  此次大讨论主要学习鹿城区侨联“海外传播官之家”和永嘉县侨联“侨智谷”等项目的先进经验,每名干部根据大讨论内容,找发展差距立行动标杆,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更新观念、厘清思路,全力促进为侨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重点围绕涉侨综合改革、推动侨企发展等,立足文成现有资源,加快涉侨综合改革先行区的建设。(文成县侨联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