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政协台侨界别和状元侨联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升侨眷及党员对扫黑除恶的认识,龙湾区台侨界别和状元街道侨联于4月20日下午,在状元街道“侨胞之家”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区政协委员王会林主持,区政协委员张彩霞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文件,政协委员张雪梅传达了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向黑恶势力“开刀”的勇气和决心,有效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政协委员张彩霞在宣讲时着重强调了重点打击对象,并就如何发动群众投身专项斗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状元街道侨联秘书长林炳松在活动现场分发了《打黑除恶》、《亮剑》等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余份。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促进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