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市外办领导赴瓯海丽岙街道调研海外领事保护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16日下午,温州市外办副主任朱玉贵一行在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的陪同下,来到丽岙街道茶堂村调研海外领事保护工作。丽岙街道统战委员沈忠武、丽岙街道茶堂村两委、丽岙侨联副主席邵大新等陪同调研。

  朱玉贵一行来到茶堂村侨吧,参观了该村的侨史展示厅、村侨联办公室和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在听取了村委会书记郑洁对该村海外领保工作情况的介绍后,朱玉贵对茶堂村海外领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朱玉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外事办的职能和海外领事保护的作用。朱玉贵希望茶堂村海外领保联络员与外事部门多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的作用,积极为海外侨胞编织安全“保护网”。 (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