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留联会和鹿城区青企协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16日下午,龙湾区留联会和鹿城区青企协在龙湾滨海大酒店开展交流联谊活动,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区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等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龙湾区留联会会长冯仁锡对鹿城区青企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龙湾区留联会发展历程,人员构成和执行团队,会员所从事的行业,以及留联会的活动开展情况、运营管理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冯会长就如何发挥好留联会作用,如何加深与鹿城青企协的沟通交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鹿城区青企协代表对龙湾区留联会搭建的这一交流联谊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鹿城区青企协发展历程、人员构成和日常运行情况。同时,简要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青年企业家的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加强“两会”间的交流沟通、学习借鉴、共同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如何开展双方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拓展相关业务、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下一步“两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对此次交流联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今后“两会”能常来常往,多加强沟通联络,促进相互间的学习借鉴和共同成长,并对如何提高留联会的凝聚力和建章立制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留联会要主动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积极献计出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