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界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4月19日下午,由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温州市侨界艺术团共同举办的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在温州市侨联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市侨联副主席、市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李月萍,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林春霞在讲话中说,学艺术需要长期坚持。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相互督促,相互交流,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以优异的学习成果、良好的自身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月萍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掌握一技之长,进而提升自己的精神文化品质。温州市侨界艺术团团长施丽君表示,将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以中华优秀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来凝聚侨心侨力。

  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突出侨界重点,每周一次课,秉承为侨服务的宗旨,致力使中华文化艺术在海外华侨华人和广大归侨侨眷中进一步得以传承、弘扬。

  开班式后,施丽君开讲第一课--《声乐演唱技巧》。施丽君结合自己多年的歌唱及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唱歌的呼吸、共鸣、语言、表达,并以形神兼备的示范演唱、一对一辅导的形式,对学员进行点评和纠正。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副会长邢艺朦以藏族舞为例,通过精湛的技艺、详实的内容,带领大家体验了基础舞蹈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