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吉安市侨联副主席李晔彬一行来温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4月17日,江西省吉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李晔彬等一行来温进行工作调研。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林春雷代表温州市侨联对李晔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温州侨情概况和市侨联工作亮点,特别是在深化“党建带侨建”,打造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构建“侨胞之家”新阵地,创建“智汇温州”新平台,聘任“海外传播官”,开展“亲情中华”活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

  李晔彬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点赞温州侨联工作,并就留联会工作、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签订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携手共同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在温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