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召开“加强侨务工作 打好瓯海侨牌”调研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4月8日下午,瓯海区侨联协助瓯海区政协召开“加强侨务工作打好瓯海侨牌”调研座谈会,专门听取侨领代表关于加强瓯海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区协副主席徐海曼主持,邀请了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国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北美、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智利、柬埔寨等国的16位侨领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就加强内外互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积极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成员与侨领代表围绕侨务资源涵养、侨胞侨属权益维护、侨史馆建设等华侨(华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