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接待西班牙华侨工商会代表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4月12日下午,西班牙华侨工商会会长陈建凡率考察团赴瓯海考察交流。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越等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先观看了瓯海风光宣传片,了解瓯海近年来发展变化和今后发展规划,并就招商引资合作展开座谈。考察团一行表示,在观看宣传片后,感受到了瓯海的巨变,而西班牙华侨工商会中会员从事行业广泛,手握资源丰富,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寻找商机,加强投资合作。

  翁蔡恩对西班牙华侨工商会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瓯海区作为温州市四大主城区之一,是全市经济发展质量较好、开放程度较高、市场活力较强的区域。瓯海的轻工产业特色鲜明、创业创新氛围良好、历史文化与教育资源丰富又有着浓厚的侨文化气息,十分适合海外侨团、侨商回乡投资创业。同时翁蔡恩希望西班牙华侨工商会考察团一行在瓯海考察期间可以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关注瓯海发展建设。(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