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侨联专干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4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召开侨联专干工作交流会。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副主席吕裕通、李光训、陈群翔以及机关工作人员、侨联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4名侨联专干从网上侨情录入情况、村级侨联建设情况、侨资侨属企业调查情况、基层侨联活动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对一年以来的侨联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

  王萍萍主席对侨联专干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她鼓励大家要结合所在镇街实际,多提创新性的工作意见,打造有特色的品牌基地。同时,她也对侨联专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侨联专干专干侨联的积极作用,做好侨联日常工作;二要建立基层海外联络微信群,发挥基层侨联联系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家乡的发展情况;三要建立有质量的村级侨联组织,多开展为侨服务活动。(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