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扫墓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3月23日,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联合社区党委40余人来到永康方岩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扫墓活动。

  辖区侨眷代表、党员代表,全体人员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红色旗帜,寄托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听着烈士们的光辉事迹、战斗历程,大家不禁为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的精神而感动。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党员代表和侨眷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侨联工作当中,为滨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