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开展“关爱星星儿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2日是第十二个国际自闭症日,为了提高大众及患儿家属对自闭症的认识,提高公众对自闭症的包容、理解、尊重和关心,当天下午,滨江街道灰桥社区党委联合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温州市少泳校、灰桥旭日亭义工队等走进沺心儿童发展中心,与星星的孩子一起共同过一个特殊的节日。

  在发展中心,旭日亭义工给星星的孩子送上美食,孩子们一边分享美食,一边欣赏由少泳校一(4)班的学生代表带来的跆拳道、街舞、故事汇等表演。随后侨联奶奶为孩子们送上故事书和绘本。最后,志愿者们共同折星星,写下祝福语,希望所有星星的孩子都能有人疼爱。也许孩子们对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并没有什么概念,但是志愿者们都希望他们能在这一天多感受一份快乐。

  他们都是星星的孩子,他们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此次活动旨在让星星孩子感到在这个世界,因为有爱,他们不孤单。希望每个孩子、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关怀和爱。鹿城区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