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虞师里社区侨联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了提高广大侨属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提升他们对社会工作的知晓率与认同度,3月23日上午,大南街道虞师里社区侨联组织辖区居民、侨属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爱心义卖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蝉河文化长廊,与网格员、侨属一起将义卖的童鞋整齐的摆放后,便开始拉开架势进行义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爱心义卖,童鞋30一双,50两双。”在志愿者们的吆喝声中,越来越多的居民来到义卖摊位前进行挑选、购买。

  长达2个小时的义卖结束后,义卖共筹得善款235元,大南街道虞师里社区主任徐爱芬表示,后续将会把这些善款捐给辖区内有困难的侨属,让善良之花在春日里盛开地更加旺盛。物有价而爱无价,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和谐、奉献、志愿的良好氛围。鹿城区大南街道虞师里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