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南汇街道侨台联赴南京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3月27日,南汇街道侨台联组织侨台联成员、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等33人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纪念祭奠活动。

  走进雨花台,一座烈士纪念碑赫然入目,高耸,庄严。纪念碑下的百米台阶,鲜花团簇,精心设计出“怀念”两个大字,给侨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大家来到了烈士纪念碑,怀着无比庄重敬仰的心情由衷地向纪念碑和烈士雕像深深鞠躬,默哀,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前来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觉得非常有意义,不仅再塑了无私奉献的价值观,还凝聚了侨心,并表示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侨界积极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鹿城区南汇街道侨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