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蒲鞋市社区侨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祭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侨界人士的革命传统教育。4月2日上午,蒲鞋市社区侨联组织辖区侨联骨干、侨界人士、志愿者队伍一行等16人在温州市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与祭扫活动的侨界人士列队整齐,大家怀着敬仰之情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无尽的敬仰、哀思。清明祭英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革命先烈为了反抗外侵、保卫家园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活动旨在弘扬华侨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侨界人士的精神境界。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侨界人士们要秉承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为蒲鞋市社区的侨联工作贡献力量,更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国家多做贡献。鹿城区蒲鞋市社区侨联